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夏日街头要防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9:4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通讯员彭祖东 杨槐柳)6月11日至18日,全市飞车抢夺类警情、出租车被劫、拎包盗窃案件均较去年明显下降,随着夏季市民户外活动增加,诈骗、扒窃类报警稍有反弹,驾驶摩托车引起的事故较为突出。

  天气晴好,街头“丢包”、设赌局、卖假货等方式实施诈骗的活动有所反弹,嫌犯结伙在连通道口较多的支干道周边“猎取”目标。上周报警事主多为男性,被骗多为现金。

  上周,在人流量大的道路或公交车上,手机、钱夹被扒类报警较集中。市民如果在大街上被人碰撞要及时查看钱物是否被盗,双肩、单肩背包最好都背在身体前部,试衣试鞋多个警觉,贵重物品放在贴身衣服口袋内,手提包随时保证在视线范围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