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青年约会女网友落陷阱 等"秋香"等来3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0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记者王兵)昨日,一名外地青年在会见网友时,被抢走1000元现金及银行卡。

  该青年姓王,河南省新乡市人。8天前,他在QQ上认识了一个名为“秋香”的网友,对方自称身材窈窕,温柔大方,尚无男朋友。小王涉世未深,自认走了桃花运,一心想跟“秋香”见面。

  前晚11时许,小王如约赶到汉口新民众乐园附近一网吧。“秋香”得知他手上仅200元现金时,一反往日的温柔,连说“吃个饭都不够,还是不见面的好”。

  想到这么老远跑过来怎能无功而返,小王连忙到附近银行取出800元,兴冲冲站在中山大道前进二路附近的一个巷子口等“秋香”。结果3名陌生男青年突然围了上来,二话不说兜头打他。

  等清醒过来时,小王发现身上的1000元现金和银行卡不翼而飞。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线索提供彭小姐奖金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