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家来了星级党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07 红网-三湘都市报

  

“我家来了星级党员”

  6月18日,长沙市雨花区湖橡社区,党员、居民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记者 吴小兵 摄 ■记者 奉永成

  本报6月18日讯“社区党员到我家来了多次了,但这次,他们还带了头衔——‘星级

党员’。”今天上午,长沙市雨花区湖橡社区李祉祥老人非常高兴,社区上午9点刚评选出来的5名社区“星级党员”,10点就来到他家进行慰问。

  上午9点,长沙市雨花区湖橡社区“星级党员”评选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300多名居民代表和50多名党员进行了投票选举。经过30多分钟的星级党员事迹讲述和居民、党员评选后,李树业、佘小平、杨正平等14人被评为社区“星级党员”。

  “这次评选主要看我们党员平时在为社区居民服务中的突出事迹。”刚获得社区“星级党员”称号的周维军非常高兴,他说,“这是居民对我们平时工作的肯定。”

  “‘星级党员’不仅要看以前的事迹,以后他们也将是服务社区的带头人。”左家塘街道工委主任王维宁告诉记者,湖橡社区评出的“星级党员”在长沙市还是个新概念,今天上午,他们就带着慰问品对社区4个特困家庭进行了慰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