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曾荫权:平心静气解决巴士劳资纠纷 毋影响公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今日表示,香港巴士公司劳资双方的纠纷,应平心静气解决,他不希望事件影响公众。

  曾荫权表示,巴士是市民不可或缺的重要公共服务,他很希望劳资双方能心平气静,以香港大众利益为目标,寻求解决方案,尽快使服务正常。

  曾荫权强调,任何交通挤塞,任何服务受影响,都影响市民大众日常生活,大家都不想见到,而政府会尽力作出协调。

  香港经济发展及劳工局长叶澍堃表示,巴士劳资双方在谈判时,劳工处一直都有居中调停,致力拉拢双方在谈判桌上讨论,劳工处及运输署会一直跟进事件。

  叶澍堃说,经济及经营好转,劳方希望分享经济成果,可以理解。巴士公司的劳资双方在进行谈判时,若大家都有诚意,应有方法可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