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妮可:我不适合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08 红网-三湘都市报

  

妮可:我不适合娱乐圈

  妮可·基德曼行踪保密的好莱坞巨星妮可•基德曼17日在上海公开露面,不过不是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的红地毯上去秀一把,而是出席一个商业活动。

  在夏日炎炎的上海,她一身宫廷式英国套裙,外加百褶的黑色雪纺上衣,包裹得相

当严实!而在接受采访过程中,她更表示自己不适合娱乐圈,大家喜欢她只不过因为她有弱女子的气质。

  好莱坞女星来到中国都不约而同地选择相对保守的装扮,妮可也不例外。她身着经典的宫廷式英国套裙,外加百褶黑色雪纺上衣,十足办公室女郎装束,与商家高悬的性感宣传画大相径庭。

  不过她的高贵优雅似乎与生俱来,让不少人为之惊叹。主办方特别选择一个轮船造型的活动场地,寓意妮可漂洋过海来到中国,身材挺拔的妮可步入“船舱”后,立即迎来掌声一片,妮可则用她经典的微笑回应大家。

  第一次来到中国,妮可面对黑压压的一片记者大感惊讶,“一直很想到中国这个有着神秘色彩的国度来看看,特别是中西文化交流的中心上海,今天我终于圆梦了。”妮可的表情十分丰富,由于个子较高,她通常都是低着头,累了或是出汗了,她把左手搭在额头上,摆出遮阳的造型;惊讶时,她则会瞪大眼睛,表情夸张。难怪有记者问她是否觉得自己优雅和坚强时,妮可长长地说了声“不”,随后解释说:“大家也看到了,我平时就是这样,我都觉得自己不适合娱乐圈,但也许就是这种弱女子的气质,才得到大家喜欢。”

  有工作人员表示,因为妮可•基德曼本月要与未婚夫凯斯完婚,所以她只会在上海停留很短的时间,18日就离开,为自己定在6月25日在悉尼举行的婚礼做准备。

  ■唐爱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