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感受都市森林新鲜浪漫气息 走进"爱情氧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12 青岛新闻网

  

感受都市森林新鲜浪漫气息走进"爱情氧吧"(图)

  爱情氧吧,多么浪漫的名字。让人联想到绿色的田野,茂密的森林,新鲜的空气,以及徜徉于其中的甜蜜爱情。在都市的钢筋水泥、污浊的空气、靡烂的生活、充满铜臭的现实构成的冰冷的生活中,这样一块净土宛如世外桃源一般,给渴望自由、渴望爱情的都市人提供了一个清新自然的爱情乐园,也为我们漂泊的心灵找到了归宿。

  怀着对这片浪漫花园的无限向往,我们走进了爱情氧吧。

  爱情氧吧是国内首家将系列化的情侣礼品以专卖形式销售的专业情侣商品品牌,隶属于大型跨国集团,世纪慧谷科技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其产品的设计与风格均来自韩国,与韩国的流行时尚保持一致,这让近几年被"韩流"吹得晕头转向的都市年轻情侣们更为狂热。爱情氧吧里那些做工精致、独具创意、温馨浪漫又不乏个性的精美情侣礼品,为中国的年轻情侣们带来了无尽的幻想与激情。

  爱情氧吧的理念是"给爱情加氧",以精致独特而极富情感内涵的情侣礼品,为每一对热恋的、平静的、警惕的、危机的伴侣提供了提升爱情质量的力量。情侣伞、情侣表、情侣包……个个精美绝伦、款款时尚典雅;独家设计师设计的情侣服装,绝妙创意独一无二,将浓浓爱意播洒到走过的每一个角落;情侣克隆吧、情侣相吧、情侣陶吧……自己动手,将柔情蜜意融入其中,亲手打造世上唯一的定情信物。爱情氧吧每季新推出近百种新品和服务项目,产品琳琅满目,个个赋予了情侣文化价值,在随手拈来的各种别具情调的小礼品中,随时随地品位温馨与浪漫,感受爱与被爱的甜蜜。

  爱情氧吧的产品中,爱的语言、爱的内涵俯拾皆是,处处透露出设计师细密精致而充满爱意的奇思妙想,每一款都完美的诠释了爱情的浪漫与甜蜜,让人陶醉其中,不能自拔。

  一对情侣挂饰,男孩子的是粗犷的方块水晶玉石挂链,女孩子的是小巧的水晶十字架,精致的小十字架正好嵌入方块水晶中心的小小十字镂空,天衣无缝。坚硬而透明的水晶象征着我们纯洁浪漫而又无坚不摧的爱情,严丝合缝的组合象征着情侣之间的和谐默契,密不可分。不需要太多的语言、太多的动作,恩爱与甜蜜就这样跃然而出了。亲爱的,我永远是你的一部分,让我住进你心里,直到永远……

  像这样的创意独特的美妙饰品,在爱情氧吧里真是数不胜数。似乎每一件商品都在向你讲诉一个爱情故事,每一个细节都为你带来无限惊喜。

  在充满商机与活力的中国市场,爱情氧吧采用了全球最具潜力的发展模式--连锁加盟的形式面向全国推广这一品牌。超低的准入门槛,周到完美的加盟服务,精致独特的产品,无不为加盟者创造了实实在在的事业与财富。至今为止,爱情氧吧已在全国各地成就了近百位中小投资者的创业梦想。

  难怪有人说,爱情氧吧是都市里的绿色森林,她以独有的温柔浪漫,触碰到了看似坚不可摧的现代都市人内心里最柔软的角落。爱情氧吧,就这样被你征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