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推介品牌 第六届武汉“华创会”将进行网上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18 中国新闻网

  记者从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获悉,由国侨办、湖北省暨武汉市政府共同举办的2006年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将于6月26日至28日在武汉举行。为使更多的海内外华人专业人士广泛了解大会信息,国务院侨办公众信息网(www.gqb.gov.cn)、中国侨网、中新网将于6月27日上午8点20分对“华创会”开幕式和“武汉论坛”进行网上直播。

  本届“华创会”将以“促进中部崛起,实现创新共赢”为主题,确定“武汉论坛”、“项目合作洽谈”、“跨国公司圆桌会”、“高层次国际人才招聘会”、“专题研讨会”、“高新科技、开发区及孵化器、投资金融专区展示”和“参考观察”等活动。届时将有近250名华侨华人专业人士、知名华商及跨国公司高层人士齐聚江城,进行考察交流,洽谈合作。

  据悉,“华创会”创办于2001年,到目前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前五届“华创会”共邀请来自26个国家地区的1700多位海外代表,国内18个省市各界人士5100多人次参会;收集海外代表提供的项目近2000个,国内各单位、开发区提供的对外合作项目近3000个;签订交流合作项目490个,384个项目已经落实,占整个签约项目的78.3%;600多名海外侨胞专业人士通过“华创会”来鄂创办高新技术企业400多家。“华创会”已成为湖北省乃至中国侨界对外开放的一个品牌,在海外享有越来越高的知名度。 (来源:中国侨网;记者 谢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