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将成中国金融改革试点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2:02 生活报

  “中国政府已经确定,在未来中国金融改革的过程中,改革试点将在上海、主要在浦东陆家嘴金融中心进行。”上海市市长韩正17日会见高盛集团新任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劳埃德·布兰克费恩时说。

  会见中,韩正市长首先从加大结构调整力度、增强自主创新以及海港、空港等重点项目建设三个方面向布兰克费恩介绍了上海未来的中长期发展目标。

  高盛集团是集投资银行、证券交易和投资管理等业务为一体的国际著名投资机构之一,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167位。

  (新华社电)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