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程煜丁嘉丽走上《插树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2:02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孙达

  本报讯从电视剧《刘老根》开始,在观众的印象中,反映东北农村的电视剧就和风趣幽默画上了等号,电视剧《插树岭》也不例外,要让观众在开怀大笑中观赏一幅东北农村风情画,该剧于18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与观众见面。

  《插树岭》展现的是东北农民在改革大潮冲击下离开黑土地进城打工,学到了新思想、新文化、新技术,最后回归土地的变化。插树岭是牛、马两姓闯关东落脚开荒的地方,地处三县交界,是个三不管的穷山沟,这里的人们远离外面的世界。农民张立本因不甘贫穷外出谋生,妻子银凤屈从于家族势力离婚另嫁。张立本衣锦还乡,引起村里人的惊恐和不安。为了一个女人,张立本插手牛、马两家的亲事纷争,由此在插树岭搅动了一场又一场风波,引发了一幕又一幕故事。该剧全景式地展示了东北农村特有的风土人情,散发着黑土地的气息。

  《插树岭》的导演顾晶曾执导过电视剧《都市外乡人》,《都市外乡人》在央视播出时就受到好评,《插树岭》的主创就来自《都市外乡人》的主创班底。哈尔滨演员程煜和丁嘉丽联手担纲男女主角,精湛的演技为全剧增添了亮点。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