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叫扁别贪不听,让他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2:24 信息时报

  

“叫扁别贪不听,让他下台!”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昨日一同出席“呛扁”会场。
“叫扁别贪不听,让他下台!”
拿起足球
“叫扁别贪不听,让他下台!”
扬腿抽射狠狠一脚
“叫扁别贪不听,让他下台!”
撂倒“吴熟胗”台北消息 国民党、亲民党昨日下午在台湾彰化县举行“阿扁下台,清廉保台”的呛扁下台集会活动。身穿防弹背心的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下午3时抵达集会现场,发动群众联署,呛扁下台。据估计,当日的活动共有逾万人参加。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用闽南话讲话,指出陈水扁应该下台的理由。他强调,当失去台

湾人民的信任时,即使没有犯罪,也可以罢免他。马又说,一天到晚叫他(陈水扁)不要贪污,他不听嘛!因此,马再次吁陈水扁不要再负隅顽抗,应该立刻主动辞职下台。

  呛扁会连胜文打头阵

  昨日下午2时说明会登场,由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打头阵,他从吴淑珍、赵建铭一路批判下来,呼吁年青人站出来保台湾,让陈水扁下台。

  为了赶搭世界杯足球赛风潮,大会现场还特别设计了一个象征弊案的大型足球,将由马宋联手推倒。活动开始后,现场民众齐按喇叭30秒,请求“阿扁下台、清廉保台”。

  约下午3时许,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先到场,而身穿防弹背心的马英九到场时,就将这次“呛扁”活动推至最高潮。马英九一上台,就用闽南语发表演说。他表示,人民不信任陈水扁,为了台湾的尊严,全民应该罢免陈水扁。

  喊话要扁主动辞职下台

  马英九又宣布,现在罢免的连署已经超过60万人。对于为什么要提罢免陈水扁,他指出,罢免陈水扁的第一项理由是为了教导下一代。他说,不论是在家里、学校、父母、老师、爷爷、奶奶都教导小孩要正直、不贪污、说话要有信用,但是陈水扁说话变来变去,他的亲信、家人、朋友都是上班炒股、出外嫖赌、选举买票、执政贪污,这样的情况,让我们不知要如何教育小孩,所以要让陈水扁下台。

  马英九强调,当陈水扁失去人民信任、无能、做不好,就可以罢免,不一定要犯罪,他以美国加州州长被罢免为例,强调他也没有犯罪,但是因为无能、声望低落,所以遭到罢免。马又说,罢免追究的是政治责任不是法律责任。他又再度向陈水扁喊话,当人民不信任时,当一个领导人,要知所进退,不要再负隅顽抗,时间愈来愈少,希望他立刻主动辞职下台。

  罢扁联署人数突破50万

  另据报道,马英九昨日还登刊广告发表文章,呼吁民进党“不要被贪污绑架了”,希望民进党“立委”“发挥内心的良知”,为了下一代,一起来支持罢免案。马英九也为检调人员打气,能够不惧压力,办案到底。

  据悉,今日,马英九将联合国民党籍县市长,共同发表一份罢免陈水扁声明,主旨在于从各县市的地方角度出发,举证陈水扁治理无方;周三则与各县市“议长”、“副议长”连手誓师,以强化罢免陈水扁案的民意基础。另外,国民党宣布,全民罢扁联署活动积极展开中,目前已突破50万人联署,朝100万人目标前进。

  连胜文踢波“撂倒”吴淑珍

  昨日下午在彰化举行的呛扁下台活动中,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打头阵,他在群众的围观下,拿起足球,瞄准陈水扁妻子吴淑珍的人形看板,狠狠一脚,吴淑珍的人形看板立即倒下。连胜文此举赢得了围观者的支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