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戚其义想和范冰冰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2:25 信息时报

  

戚其义想和范冰冰合作
黎姿和林保怡在上海为港剧宣传。周昭 摄TVB今年明显加大了内地市场的宣传力度。往年只简单设立展台,今年却派出新鲜热辣的《火舞黄沙》剧组头牌花旦黎姿以及林保怡、黄德斌,在金牌导演戚其义的带领下,在上海电视节上的展台内“站台”。由于《金枝欲孽》去年在内地播出时收视不俗,黎姿与林保怡这对组合人气颇高。

  满意《火》剧收视

  《火舞黄沙》播出后反响并不尽如人意,网上不少评论认为剧情缓慢拖沓。对此,作为《金》剧和《火》剧监制的戚其义认为:“主要因为大家都带着看《金枝》续集的心态来看《火舞》。但其实这两部剧的风格、主题完全不同,所以大家心理上难免会有落差。我个人对《火》剧算是很满意的。”

  不少观众不明白为什么要把《火舞》的画面故意染成黄色,反而显得画面模糊看不清楚。戚其义解释说其实是不得已而为之。“因为黎姿她们几个花旦的皮肤都太好,晒不黑,但是真正在黄沙地里住着的人们,皮肤都是又黑又粗的,所以只好把整个画面都染黄,让她们显得没有那么白。同时也营造出黄沙世界的感觉。”

  戚其义透露,随后他将准备为无线拍摄一部长达80集的时装剧。对于演员方面的人选,戚其义指着正在为《火舞黄沙》作宣传的黎姿、林保怡等人说:“就是《火舞》那班演员。”但是对于具体的剧集内容,戚其义并未透露。

  不过,戚其义表示,在《金枝欲孽》中他讨论了女人之间勾心斗角的故事,在《火舞黄沙》中又表达了女人不该向命运低头的观点。他认为两次尝试都很成功。这次80集的长剧想讨论一些与无线以往的家族长剧不同的东西。

  想跟范冰冰合作

  昨日的发布会现场,不少TVB旧将的名字出现在内地各大影视公司的宣传海报上。身为金牌监制的戚其义,自然不会轻易离开TVB,但他就表示很希望跟内地的一些演员合作,目前最想合作的内地艺人是范冰冰。“我觉得她非常漂亮。如果有机会的话,很想合作一次。”但戚其义说,目前TVB的剧集暂时没有邀请范冰冰的打算。

  时报特派上海记者 周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