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瓶车接连被撞两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2:35 新闻晚报
□何易 曲智博

  晚报讯 今日凌晨零点20分左右,在宝山路宝昌路路口,一辆电瓶车在过路口时驶上机动车道,先被一辆出租车碰到,随后又被迎面开来的出租车撞倒。电瓶车司机受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据目击者说,事发时,电瓶车在宝山路上由北向南穿过宝昌路路口,一辆出租车刚好在宝昌路上小转弯驶向宝山路。在路口位置,出租车左侧车身碰到电瓶车,将电瓶车弹到

路的另一边。“这时对面开过来另一辆出租车,和电瓶车撞了个正着。”电瓶车司机被撞飞,落到距离撞车处两米左右的位置,头部流出一大摊血。”事故发生后,出租车将受伤的电瓶车司机送往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据了解,骑电瓶车的男子30多岁,事发时电瓶车并没有行驶在非机动车道上,而是驶在宝山路的机动车道上。目击者王先生说:“这辆电瓶车在机动车道上行驶,发生交通事故也就不奇怪了。”

  随后记者在路口处看到,在宝山路上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的隔栏位置竖立着明显的车道分离标志。市民李女士说:“电瓶车司机受伤让人同情,不过行驶在路上就应该遵守交通规则,电瓶车抢机动车车道,实在是不应该。”

  凌晨1点50分左右,记者从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电瓶车司机的头部伤口已进行了缝合,没有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