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宝宝不闹 新爸爸观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2:35 新闻晚报
□何易 实习生 曲智博

  晚报讯 家住杨浦区翔殷路上的小刘两周前喜得贵子,儿子的降生却剥夺了小刘这位超级球迷熬夜看球的权利。昨天的父亲节,没有看过一场现场直播的小刘收到了来自儿子的一份特殊的父亲节礼物———通宵看足三场球赛。

  儿子的降生给小刘夫妻俩带来了不少欢乐,但是做一个好爸爸却也给小刘出了不少难题。“孩子一哭我就感觉特别紧张,有时哄半天才能哄好。”最让小刘为难的是为了照顾

孩子他不得不放弃看世界杯现场直播,“老婆说晚上不能够看球,这样孩子有什么动静也方便照顾。”

  有时候,小刘忍不住半夜偷偷地爬起来看球,但是每次都会被妻子逮住。小刘说:“虽然不能看直播,但为了当一个好爸爸,还是没有怨言的。”

  昨天,当夫妻俩正在哄儿子时,妻子小李突然冒出一句:“儿子昨天告诉我,说让我代他送给你一份父亲节礼物。”小刘听到后突然感到非常奇怪。然后妻子一边逗儿子一边笑着说:“儿子说了,这些天来爸爸为了照顾他太累了,连晚上都不能看球赛了,今天是父亲节,儿子为了感谢好爸爸,特地允许爸爸通宵看完三场球赛。”听完小刘立即明白了妻子的心意。

  事后小刘对记者说:“其实球赛和孩子对我来说当然是孩子重要了,不过妻子的理解让我真的很高兴。昨晚我也没有全心全意在球赛上,我把电视机的声音开得很小,一听到孩子有声音,就立马跑过去看。毕竟,收到儿子的这份父亲节礼物已经是让我最高兴的事情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