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级人才市场最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4:2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千余人才昨挤爆中高级人才招聘会

  本报讯(记者 田新) 昨天上午,厦门市第21届中高级人才招聘会如期在厦门宾馆举行。虽然招聘单位数量较往届有所下降,但求职者热情不减,千余名中高级人才把现场挤得满满当当。

  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厦门理工学院、集美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成为本次招聘会的亮点。华天学院带来了董事长助理、人力资源处长、品牌策划总监、资本运营总监等多个职位,求职者一度在华天学院招聘房间门外排起长龙。

  厦门人才评鉴中心刘先生告诉记者,在这样通用型中高级人才招聘会上,年薪10万元左右的技术、管理人才职位最受欢迎。

  海峡英才网邵先生说,在全国范围内,顶级人才都属于稀缺资源,尤其在厦门市场,更是供不应求,人才供应信息一般在小范围内流通。通常都是猎头机构主动联系人才。而中级人才是市场上最活跃的一群,市场上企业招聘机会相对较多,但信息不对称。一方面,企业不容易找到合适的人,另一方面,人才也不容易找到满意的职位。(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