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级大头脑》正式开播 乐乐主持直呼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4:42 红网

  

《超级大头脑》正式开播乐乐主持直呼过瘾

  (乐乐在节目现场)6月16日晚,金鹰卡通卫视第一档固定的益智类直播节目——《超级大头脑》正式开播。美女主持杨乐乐正式加盟金鹰卡通,化身为史上最好玩、最聪明的节目《超级大头脑》中的乐乐老师。在直播之后,记者特地采访了杨乐乐。

  刚刚结束直播的乐乐显得非常轻松,她告诉记者,主持《超级大头脑》她特别开心,虽然是益智类节目,但是一改益智类节目的冷色调和理性特征,非常有娱乐的氛围,而且节目的互动性特别高,在直播中能够与大学生、与观众和网友打成一片,最近距离地了解他们的思维方式、他们感兴趣的话题,这些对她都是很大的收获。杨乐乐非常喜欢脑筋急转弯的题目,她觉得特别好玩。她认为脑筋急转弯强调的就是一种逆向思维,提倡的就是无限的创意,同时也体现了一种幽默的人生态度,值得发扬。

  这次加盟金鹰卡通,杨乐乐也非常有感触。之前她对金鹰卡通的印象还停留在主要都是小孩子的节目。而她现在主持《超级大头脑》并不局限于小孩子,是针对不同年纪的人。只要有一颗年轻的心,热爱生活的积极态度就能够在节目中找回童心。而现代都市人平时的工作与生活都比较紧张,在周末的晚上看看这样轻松的益智类节目,身心都将得到放松。

  杨乐乐这次主持《超级大头脑》也是她第一次一个人担纲主持直播节目。一个人要掌控全局,控制节目的节奏。虽然很辛苦,但是乐乐也表示这也是她的新尝试。她非常喜欢直播的状态,很锻炼人,也让人兴奋,非常充实。另一方面,她也感觉主持直播节目对她来说,整个过程是一种享受,在享受的过程中她才能做的更好。

  杨乐乐的男朋友汪涵主持的《超级英雄电力网》也是一档益智类节目。但是在采访中,乐乐不太想回答这方面的问题。她认为这两档节目其实是完全不一样的,《超级英雄电力网》侧重的是对知识的普及,而《超级大头脑》则比较轻松,与观众的互动很重要。她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的节目,多多给《超级大头脑》提问题。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