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行界为中小企业“输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4:47 新民晚报

  9:30上午首家报道

  本报讯(记者王欣)为上海都市型小企业健康发展打造“输血”系统,由上海银监局、市经委、市金融办联合发起的上海银行界小企业融资服务洽谈会,今天上午9时在上海展览中心西一馆拉开帷幕,这是本市第一次大规模面向小企业的银企交流活动。

  截至2005年底,本市中小企业共有33.7万户。至2006年3月末,全市中资银行对小企业各项贷款余额1293.31亿元,约占同期中资银行各项人民币贷款余额的9.3%,授信小企业数量已达19099户。工行上海市分行通过“小康贷款”等小企业金融业务创新和流程再造,目前已向近2500户小企业发放贷款,今年一季度末小企业贷款余额超过85亿元,贷款不良率仅为0.05%。

  9时30分,市交行在“小洽会”上率先与海立制冷等5家小企业及4家金融中介公司签订银企合作协议,针对性地提出综合融资方案,平均授信额度近100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