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电视节精彩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4:4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亮鑫实习生林艳雯)“影视双节超级盛典”文艺晚会,昨晚在上海大舞台揭开了第12届上海电视节的帷幕。国家广电总局和上海市领导胡占凡、殷一璀、赵化勇、王仲伟、杨晓渡、左焕琛等和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位嘉宾出席。

  上海电视节由国家广电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副市长杨晓渡致欢迎辞。他说,作为中国创办最早的电视节,上海电视节一直致力于搭建中外电视交流平台,促进海

内外影视技术和文化艺术的交流合作。国家广电总局党组成员、中央电视台台长赵化勇致开幕辞。他说,创办20年的上海电视节,亲历了中国电视业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已发展成为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国际电视节之一。

  开幕仪式后,李安、谭盾、冯小刚、顾长卫等依次登台,向上海“两节”表示祝贺。多媒体大型舞蹈《光影天地》、视觉杂技《给天使看的戏》、歌舞《功夫中国》等节目,引来阵阵掌声。海内外歌星成龙、刘德华、刘欢、林忆莲、蔡琴、韩国组合SuperJunior等分别演唱了影视主题歌曲。

  本届上海电视节闭幕式定于21日在东视演播剧场举行,届时,将揭晓电视节“白玉兰”奖。

  (相关报道见A110版·文娱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