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标签乱贴,明星“破相”“粉丝”不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4:48 新民晚报

  

标签乱贴,明星“破相”“粉丝”不爽

  这边邓丽君的鼻子打了块“补丁”,那边陶喆戴了个“眼罩”,价格标签和防伪标志在音像制品包装盒上乱贴,让明星“破相”,追星族对此颇为不满。王先生想买盒品相完好的磁带,却遍寻不见,禁不住摇头叹息。

  读者反映大师头部被打“补丁”

  5月27日,王先生在一家书店的音像制品专柜看中一盒《艺术大师老生精彩唱段》磁带。磁带盒包装正面,京剧演员的头像被一枚5角硬币大小的防伪标记遮了个严严实实。他翻遍架子也没找出一盒稍微好点的,只得随便拿了一盒买下。撕开包装,王先生意外发现,这位被蒙住脸的京剧演员正是他最喜爱的。

  记者现场采访发现,不少音像制品包装盒上的防伪标记和价格标签贴得不妥当,尤其是价格标签,贴在俊男靓女脸上,让人看了很不舒服。正在选唱片的刘先生表示:“看着这些标签破坏人物形象,心里很别扭,虽然是贴在塑料包装纸上,撕掉后不会有影响,但应该尊重他人的肖像,避免影响顾客的购物心情。”

  包装单位接受建议改进工作

  这家书店音像部主任告诉记者,塑料包装纸上的价格标签是供货商贴的,包装盒或包装纸上的防伪标记是出版商贴的。记者找到供货单位,一负责人解释说,按照规定,价格标签应贴在包装正面右下角,可能有些CD唱片或磁带包装正面的空间有限,或工作人员任务繁忙,贴标签时有所疏忽。他表示,公司将接受消费者的建议,立刻前去检查,并改进工作。

  【记者手记】

  采访中记者发现,也有很多音像制品上的防伪标记贴得颇为讲究:格式统一,贴在对整体设计没有影响的位置,可见用心良苦。疏忽了这个细节的单位是否也应重视,还明星们一张完整的笑脸?

  见习记者姜燕摄影报道

  磁带盒上乱贴价格标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