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租裸体女模” 原是骗人诱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4:48 新民晚报

  一张A4打印纸上,印着9个搔首弄姿的裸体女郞,这样的广告信出现在居民信箱里。日前,读者夏先生向本报反映此事。

  夏先生家住松江区。几天前,他收到一封来信,既无寄信人地址,又无单位名称。他好奇地打开,只见里面有两张A4打印纸,一张印着9个裸体女郞。每个女郞摆出各种姿势,名字或叫莎莎、莉莉,或叫安妮……另一张印着大号字标题:“人体模特出租”,下面写着

:“本工作室有二十多名女模特,介绍一个模特,中介费200元;模特陪拍照,每3小时1000元。如有需要,请和我联系。”但没写电话、地址,只有一个电子信箱。

  夏先生实在想不通,自己又不是搞摄影和绘画的,要“裸体模特”干什么?如果这家单位真是一家模特工作室,为何不留下电话和地址?看来这家所谓的工作室要么想骗钱,要么就是一家色情介绍所。

  记者接到反映,与上海摄影家协会联系,据办公室主任张珂介绍,摄影协会也收到过此类“出租裸体女模”信件。张女士表示,发这些广告者动机不良,希望市民不要上当。

  本报记者王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