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新找到了“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4:53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高颖记者侯晓非)从特困国有企业离休的335名老干部又重新找到了“组织”,市国资委已经为他们设立了24个老干部活动中心。

  据介绍,随着全市国企改革的不断深入,企业老干部工作遇到了一些新情况和新问题:一些特困企业离休干部的各项经费得不到保证,离休党员干部的组织生活不能正常开展。对此,市老干部局与市国资委积极协调,创新管理模式,变分散管理为国资委统一管理。

  目前,共有42户特困企业的335名离休老干部由国资委接收管理。为解决这些老干部活动场所不足的问题,国资委建立了24个老干部活动中心网点,打破了企业与企业之间老干部活动条块分割的界限,定期组织老干部参加政治学习,保证他们按规定阅读文件、订阅报刊、参加有关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从而解决了离休老干部的后顾之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