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国曝球迷被打事件 五名警察正接受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5:14 新华网

  

德国曝球迷被打事件五名警察正接受调查

  新华社供本报专电德国警方19日说,他们正在调查5名警察是否在首都柏林的球迷中心对一名男子使用了“过度武力”。

  据警方的一份报告说,这5名警察18日凌晨打了这名男子的面部,还踢了他的腹部。

这名21岁的男子后来因腹部疼痛在医院接受了治疗。

  “(他们使用的)武力比较极端,因此他们正在接受调查,”德国警方发言人米夏埃尔·默克尔说。警方的调查主要围绕这5名警察是否有意要伤害被打男子的身体。

  据目击者说,这名男子当时喝醉了,拒绝离开可以通过大屏幕观看德国世界杯比赛的球迷中心,他还对警察出言不逊。

  来源:今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