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络发起“帮你找学校” 湖南万名考生将参观高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22:35 红网

  红网长沙6月19日讯(记者 刘怡斌)高考尘埃落定,考生家长如何在确定的分数下冲刺最好的学校?如何在多种选择中做出最佳的选择?如何和向往的高校做一次亲密接触?从6月23日起,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教育网发起“帮你找学校”活动,并将在长株潭三地为主的万名高考考生及家长中展开。

  6月23日开始,湖南教育网将组织考生参观中南大学、国防科大等在长株潭的各大高

校,让考生直接感受校园环境,了解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学习氛围、生活条件等方面的情况,为考生的志愿填报、学校选择提供参考。

  具体安排为:6月23日—6月24日,参观部属、省属高校、高职高专;6月25日—6月26日,参观独立学院、高职高专。活动还得到了长沙市公用事业局等单位的支持。

  主办方还表示,有兴趣的考生及家长可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领取免费参观券。领票方式为:登陆湖南教育网(www.hnedu.cn)进入“帮你找学校”专栏注册索票,或拨打湖南教育网专线电话0731-5357699登记索票。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