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一风景区发生惨剧 压路机翻车2人活活摔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01:27 中国新闻网

  路还没修好,压路机就翻了,车上2人都被活活摔死。前日下午,番禺区大良镇18罗汉风景区就发生了一宗这样的惨剧。

  据住在大良镇的一位报料人称,19日清晨,他像往常一样去18罗汉风景区跑步。来到风景区大门口,却见风景区被警察拉上警戒线封闭了,不许闲人入内。他一打听,了解到前日下午风景区内翻了一辆车,造成2人死亡。

  记者昨日上午赶到事发现场,看见警察拉的警戒线还在,但已经被游客拉开了,丢在路边。从风景区大门进去,沿公路走不到200米,就发现地上全是玻璃渣滓,旁边还有人烧过香的痕迹。

  据一位目击者称,这里就是事发现场。他称,2名死者都是男性,其中1人姓培,60多岁,他是压路机的老板。另1名死者约50多岁,是培某雇请的司机。

  据介绍,18罗汉风景区内正在修路,培某本来不在18罗汉风景区内施工,但前日风景区内工地上的一辆压路机坏了,一时半刻修不好,而培某有2辆压路机,于是培某的2辆压路机就被召来风景区工地修路。

  前日下午6点多,培某的2辆压路机干完活,培某和他雇请的司机坐在同一辆压路机上,从山坡上向山下开。公路虽然是水泥路,但由于坡度实在太大,压路机在从一个陡峭的山坡上往下行驶时,刹车突然失灵,车速越来越快,最终一头撞在公路边的山崖上,撞断2根树后翻了车,培某和司机当场死亡。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来源:信息时报作者:王海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