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财务总监将持证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5:1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我市相关认证培训班7月15日开课

  财务总监作为一个行业称呼,过去一直由企业自行任命。但今后,财务总监资格要通过培训认证来产生。2005年7月,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国资委下属的中国企业联合会共同推出了财务总监(CFO)认证及剑桥大学高级财务管理职业资格认证,财务总监将实行持证上岗。

  财务总监认证培训的对象是企事业单位的财务总监、总会计师、财务经理、注册会计师和高层管理人员。培训合格者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中国企业联合会颁发证书,同时加修英国剑桥的专业课程,并通过剑桥的作业和论文考评,可颁发英国剑桥《财务管理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国际最高级)、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高级财务管理职业资格证书》(国内最高级)。证书国内国际通用。

  目前,全国已有30多个城市成功开展了多期认证培训,受到了受训企业和学员的一致好评,福建省培训单位也紧随全国步伐,已成功开办了包括建发集团、特宝生物、港务集团、等企业在内的两期培训班,首期通过率达90%以上,第三期认证培训将于7月15日开班,现火热报名中。厦门培因教育被授权为福建省认证管理处,全面负责福建省的报名、培训工作。

  详情: 2960066 2960088

  网址: www.paying-edu.com (广告)(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