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自达6常见问题应如何解决? 汽修专家答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7:24 中国新闻网

  问题:马自达6,新车磨合期,发动机舱过热,新车开了300公里。每次大概20分钟左右,发动机机舱的温度很高,但是水温表不高,这是不是故障?

  杜守寨(北京汽修八厂技术总监):如果水温表不高的话,说明这个发动机的温度是正常的。不知道这位车主是怎么对比和感觉的,如果你方便的话,可以到服务店检查一下,到底有什么问题,我感觉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问题:马自达6轮胎的参数是多少?马6是不是定期要做四轮定位?

  杜守寨:马自达6装备的轮胎是普利斯通原装的轮胎,规格是20555,这个是有要求的,205是宽度,55是扁平比,关于四轮定位建议你定期做一下,里程控制在2万-3万比较适宜,定期做一下四轮定位,有利于提高你的驾驶操控性,减少轮胎的磨损。

  问题:不踩刹车直接启动发动机会不会对车有什么伤害?

  杜守寨:没有什么影响。

  (北京现代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