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丰汽车总经理易人 公司否认终止与三菱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1日电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丰汽车”,600991.SH)20日发布公告称,新上任的总经理陈正初等高管的任命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

  公告透露,原总经理钟新农和原财务总监张新兰等高管将辞去财务总监的职务,此外,长丰汽车聘任陈正初为公司总经理,欧裕华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姚志辉为公司副总经理,李昌斌为公司财务总监。

  刚刚担任长丰汽车总经理的陈正初今年47岁,2004年5月调任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长丰集团”),担任总经理助理,2005年8月始,陈正初正式派驻长丰汽车,担任常务副总经理。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由于三菱不满长丰汽车的营销能力,三菱将无限期推迟与长丰汽车的谈判。对此,长丰汽车相关负责人称,作为长丰汽车和长丰集团的今年重要事项,长丰与三菱的谈判仍在积极地推进。

  “增持湖南长丰汽车计划目前正在推进。”三菱(北京)事务所所长远藤裕也否认了与长丰谈判陷入僵局的传言。

  三菱北京事务所所长表示,按照三菱布局中国的战略,东南汽车将是未来三菱在中国轿车、MPV以及轻型商用车产销基地;而湖南长丰汽车将主要投产三菱帕杰罗等SUV车型,按照三菱的计划,2006年长丰汽车将完成销售1万辆三菱帕杰罗的任务。(徐晨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