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天三次得手,盗得“手顺”——“高手”再出手时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5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一惯盗在一天之内连续上了三趟旅客列车,而且每次都很顺利“得手”,当他晚上又乘上旅客列车继续作案时被乘警发现后当场抓获。

  6月19日晚上9时许,由贵阳开往上海的K112次旅客列车刚从贵阳站开出后不久,乘警在硬座车厢里巡查时发现,一名男青年形迹十分可疑,于是着便衣暗中监视,在8号车厢,可疑男子刚刚将贼手伸进一旅客裤包行窃时,被便衣乘警人赃俱获。

  乘警将男子带到餐车审讯,刚开始男子只承认盗窃一起。乘警从男子身上搜出两个共装有1250元的钱包和一张贵阳至广州的有效车票,种种迹象表明,该男子是个惯盗。

  经过1个小时“较量”,男子终于交待,他姓张,是贵阳市息烽县人,当天上午,他先后登上3趟列车,共盗得1500余元现金和一张价值160元的贵阳至广州的硬座车票。到了晚上,他觉得今天“手气”很顺,又乘上了K112次列车,没想到还是被乘警逮住了。

  据悉,张某是一个有着10年盗窃历史的惯犯,他常年在湘黔、贵昆、川黔、黔桂4条铁路干线各次旅客列车上盗窃钱财,由于“技术”高超,很少失手。

  昨日,张某被铁路警方刑事拘留。作者:苗国强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