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万元驱车追逐猎枪互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4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何雪华 通讯员 张毅涛 刘艳)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昨天对外公布,6月4日下午发生在黄埔区的枪击案获得重大进展,两名犯罪嫌疑人落网,警方正在加紧追捕该案的在逃人员。

  6月4日下午,黄埔区穗东街新墟路发生一宗枪击案,两伙人员持猎枪相互射击后逃走,现场遗留一辆白色丰田佳美小轿车、十余枚猎枪弹壳及钢刀等作案工具。案件发生后,

广州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侦查破案。经过办案民警连日来的缜密侦查,6月13、14日,办案民警分别在黄埔区和增城市抓获涉案嫌疑人张某(男,30岁)、阮某(男,27岁,均广州市黄埔区人),缴获作案汽车2辆。

  经审查,嫌疑人张某与另一涉案人员陆某今年4月合作承包工程项目,其间因1万余元的工程款问题引起纠纷,多次发生摩擦。6月4日,陆某伙同几个涉案人员再次找到张某等人,双方驾车追逐至新墟路时发生冲突,并持猎枪相互射击。此案件实为涉案双方经济纠纷引发的刑事案件,而非坊间所传的所谓“黑帮枪战”。

  目前,警方正在继续加强对该案的侦破工作,全力追捕在逃的涉案疑犯、追缴涉案猎枪。警方敦促涉案嫌疑人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并且呼吁知情群众及时向公安机关提供案件线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