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怀旧到底是不是“骚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45 信息时报

  记者(以下简称“记”):怀旧先生,很多读者骂你人品下流,认为你打着“愤青”的旗帜宣扬偏激观点,你为什么不进行辩解呢?

  张怀旧(以下简称“张”):我不愿把肉体的ML时间浪费在精神的自我标榜上。但我知道自己是个有“精”有“血”的男人,看得懂我的文章的人,能体会出我的血是热的,是红的;看不懂我的文字的人,只能品尝到我的“精”是骚的,是臭的。打个比方:世界杯

球赛是全世界人民的,没有任何法律规定嫖客和婊子不准观看,就连足球是方是圆都不知道的“超女”都可以开专栏评论足球。我的文章也是如此,谁都可以看谁都可以评论。仁者见仁,骚者闻骚。

  记:你的文章总是充满攻击性,请问:韩寒,郭敬明,李宇春,徐静蕾,余秋雨他们与你有什么过节吗?你为什么要把他们骂得狗血淋头?

  张:我在南京的时候曾经养了一条狗,它通体雪白,体态丰腴举止文雅,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白脸”,有一次我带着“小白脸”到公园溜达,它和一条黑狗撕咬起来,当时我没有喝止,结果不到一个回合它就败下阵来躲到我身后,我怂恿它继续战斗,它竟然夹起尾巴落荒而逃。我非常愤怒,同时为“小白脸”的懦弱麻木感到悲哀。这么没有血性的畜生我养它何用?!我找不到对“小白脸”疼爱的理由,回家后我就把它捆起来宰了,当晚我就用狗肉烫麻辣火锅下酒,酒是六十二度的二锅头。从此,我就对那些虚伪的没有血性的“小白脸”深恶痛绝,包括人和狗。

  记:有的读者说你是用“第三条腿”写作的,文章里塞满“生殖系统”。请问:你自己不觉得粗俗不堪吗?

  张:因为狗肉是暖性的,麻辣火锅是上火的,二锅头酒是高度的,这三种东西同时下肚,我就身不由己地热血沸腾,性欲暴涨,便去“洗头房”招来一位“小姐”泄火,几番云雨过后,“小姐”相当满足,竟然给我免费。事后我总结了一个道理:作为男人,如果性功能旺盛,连婊子都会另眼看待的。根据这个道理,我试着把与“性”有关的文字放进文章里,果然获得很高的点击率。不是我喜欢写“性”,而是有人喜欢看“性”!其实,那些靠脱衣服露肉走红的女人们同样懂得这个道理。“欲望女神”不就是正在走着“流氓燕”她们的道路吗?不是她们乐意“露”,而是男人喜欢看“露”!

  综合《QQ尖端访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