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偷走的2万元自己“飞”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2:08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黄娟 通讯员 刘小辉

  本报6月20日讯“偷来的钱烧手。”利用打麻将的机会盗窃他人2万元现金,迫于压力,事后又托人送回来。昨日,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赵仕雄投案自首,现已被长沙县公安局江背派出所拘留。

  “我出门才10分钟,返回家中就发现包中的3万元钱被盗走了2万。”6月13日晚,长沙县江背镇印山村王某到派出所报警,“我出门前没有带包,返回来刚把包往胳肢窝里一夹,就觉得包‘瘦身’了。一清点果然少了2万元。”接警后,江背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警方调查得知,2万元被盗时卧室里有人在睡午觉,现场没有被翻动的痕迹,民警初步推断为熟人作案。

  就在民警进行调查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王某遗失的2万元现金被人送了回来。原来,王某遗失现金当天,他家楼下有4位村民在打牌。当王某将现金拿回家时,同组村民赵仕雄也在现场。赵仕雄趁王某出门之际,偷取了其中的2万元。事后,赵仕雄颇感不安,决定将钱还给王某。6月17日,赵仕雄拖堂兄约王某吃饭,通过堂兄将2万元现金和500元赔偿金还给王某,并要求王某不要做声。在警方压力及家人劝说下,赵仕雄昨日向警方自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