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西九江出口加工区通过国家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2:36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6月20日电(记者章武)6月20日,江西九江出口加工区起步区通过了国家九部委联合验收组验收,并举行了出口加工区揭牌仪式。

  江西九江出口加工区是全国第四批18个出口加工区之一,位于九江经济开发区综合工业园东北部,总体规划面积2.81平方公里。经过九个多月努力,按照统一规划、分期开发的要求,先行开发建设的一期围网封关面积为0.987平方公里,共完成投资1.6亿元左右。

铺设道路8公里,区内形成了“二纵二横”和全封闭巡逻通道的道路框架,沿路铺设各种管网及路灯,建成7座桥梁,完成了供水、供电、通信、雨水、污水管网建设。

  区内的智能化管理信息系统覆盖了整个出口加工区,监控系统实现了全数字化管理,可以对加工区域内包括四周围网、验货平台、监管仓库、出入口通道实行全天候、全方位监控和录像,能有效防止人或货物非法进出出口加工区。

  目前已有荷兰RDM公司天然气发动机、波兰直升机、713厂分别与德国、美国企业合资生产的电脑及液晶显示屏、香港伟博制衣等5家企业进区或等待进区,其中713厂两个项目及伟博制衣项目已开始厂房建设。另有一批项目也已初步达成进区投资意向。(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