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集美机关干部带头买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4:42 海峡网-厦门晚报

  帮助退养户解决海产品销售问题

  集美机关干部带头买鱼

  本报讯 (记者 汪权 通讯员 刘意婷)为了鼓励东海域的养殖户尽快退养、上岸,集美区机关干部、职工每人拿出200元,向养殖户购买新鲜海产品。

  据了解,集美区的东海域退养工作已进入养殖户自行拆除阶段,但要拆掉这些养殖设施,必须先解决海产品的销售问题。所以区政府首先动员机关干部、职工都来购买养殖户的海产品,一方面为养殖户分忧,另一方面也能丰富自家的餐桌。这一举措得到积极响应。机关干部王德胜说,这次东海域整治是政府行为,时间比较紧。“自己觉得也有这份责任,能够尽量帮渔民减少一些损失,尽快配合政府完成这次清理行动,我觉得是应该的。”

  陈联福是集美东海域的一名养殖户,这几天他可是忙坏了,自从区政府通知说要向他购买几千斤鱼时,他们一家就开始起早贪黑地把网箱里的鱼捞上来,一份份打包好,等买主来提货。到昨天下午为止,陈联福已售出700多担鱼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