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末,跟鳄鱼亲密接触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09 海峡网-厦门晚报

  票价降至20元,门票收入捐助给市慈善总会

  

周末,跟鳄鱼亲密接触去(图)

  图为游客和鳄鱼亲密接触。

  本报讯(记者 蔡恺 文/图) 继上周成功举行了爱心周末活动后,集美南顺鳄鱼园昨天宣布:从本周起两个月内,南顺鳄鱼园将把所有周末活动的门票收入捐给市慈善总会,帮助那些急需救助的人们。

  上周末,南顺鳄鱼园举办了第一次爱心周末活动,将周末两天的门票收入都捐献给了集美区红十字会。

  鳄鱼园管理人员陈秀宝介绍说:今年6月17日是鳄鱼园成立10周年的纪念日,今后两个月内,每到星期六和星期天,鳄鱼园都将举办“爱心周末活动”,市民都可以在南顺鳄鱼园里欣赏到十多种珍稀鳄鱼,包括五米多长的中国最长鳄鱼,以及鳄口取宝、鳄口余生、直入喉咙等精彩刺激的人鳄表演。此外,鳄鱼园还准备了丰富的鳄鱼产品,供入园游览的市民和游客参加抽奖活动。为了吸引市民,鳄鱼园将在周末活动中特地把每人60元的门票,优惠至每人20元。

  南顺鳄鱼园希望利用周末爱心扶助弱势群体,能够形成社会反响,引起社会共鸣,引导更多的人加入到献爱心的行列中来。

  据介绍,南顺鳄鱼园成立于1997年,是目前国内仅有的两家专业鳄鱼园之一。南顺鳄鱼园现有鳄鱼20多个品种、1300多条。园内有国内最大的鳄鱼(长5.7米,重1.2吨),还有断尾鳄、扬子鳄、白鳄等珍稀鳄鱼。(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