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主力阵容梅西仍作替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28 红网-三湘都市报

  阿根廷提前晋级16强,最后一轮小组赛的意义只是选择对手,同时还要尽可能保存实力。教练组这几天也只想着1/8决赛的对手,主帅佩克尔曼和托卡里闷在屋里看葡萄牙和墨西哥的比赛录像,萨洛里奥赶往莱比锡考察酒店和训练场,如果阿根廷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他们将在距驻地300公里外的莱比锡打1/8决赛,佩克尔曼正打算放弃赫尔佐格瑙拉赫,直接在莱比锡安排新的驻地。

  19日国家队封闭训练,尽管首发阵容要在赛前一天公布,但佩克尔曼已经作出决定,最后一战派出半主力阵容。首先可以确定的是,克雷斯波和萨维奥拉都有黄牌在身,佩克尔曼将保留自己的锋线主力,克鲁斯和特维斯将联袂首发。

  后防线可以确定的是海因策不会首发,顶替他的将是米利托。右后卫也可能有变化,库弗雷将顶替布尔迪索,佩克尔曼的考虑是,荷兰三前锋对后防线的压力较大,布尔迪索的速度又没有库弗雷快,后者首发既可以让布尔迪索休息,又能遏制荷兰人的边路进攻。出于球队稳定的考虑,阿邦丹谢利、索林和阿亚拉不会被轮换。中场的变化也比较大,只有体能状况最好的马克西将继续出现在左路,其他球员都可能休息。处子战表现出色的梅西,因膝伤肯定还要做替补。这样阿根廷的首发阵容,很可能是阿邦丹谢利,索林、米利托、阿亚拉、库弗雷;马克西、坎比亚索、斯卡洛尼、艾马尔;特维斯和克鲁斯。

  ■联合特派记者 李镇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