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根廷替补战荷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28 红网-三湘都市报

  阿根廷提前晋级16强,最后一轮小组赛的意义只是选择对手,同时还要尽可能保存实力,教练组这几天也只想着1/8决赛的对手。

  19日国家队封闭训练,尽管首发阵容要在赛前一天公布,但佩克尔曼已经作出决定,最后一战派出半主力阵容。首先可以确定的是,克雷斯波和萨维奥拉都有黄牌在身,佩克尔曼将保留自己的锋线主力,克鲁斯和特维斯将联袂首发。

  后防线可以确定的是海因策不会首发,顶替他的将是米利托。右后卫也可能有变化,库弗雷将顶替布尔迪索,出于球队稳定的考虑,阿邦丹谢利、索林和阿亚拉不会被轮换。中场的变化也比较大,只有体能状况最好的马克西将继续出现在左路,其他球员都可能休息。双后腰坎比亚索和马斯切拉诺只能上一个,教练组更倾向于让坎比亚索出场,而斯卡洛尼有望在右路首发。

  最大的疑问来自里克尔梅,10号前两场比赛的表现赢得国际足联和世界球迷的赞誉,却始终没有达到阿根廷球迷的要求,教练组也认为里克尔梅远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多打一场比赛可以帮助他继续找感觉。但18日和19日两天的训练,艾马尔都参加了主力球员的战术练习,看出佩克尔曼更倾向于让里克尔梅休息,同时让小丑得到表现的机会。

  这样阿根廷的首发阵容,很可能是阿邦丹谢利;索林、米利托、阿亚拉、库弗雷;马克西、坎比亚索、斯卡洛尼、艾马尔;特维斯和克鲁斯。

  ■联合特派记者 李镇伯 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