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场进球彩第06002期 没有大球没有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28 红网-三湘都市报

  

四场进球彩第06002期没有大球没有悬念

  "兔子"今夜不吃草1.荷兰VS阿根廷双方都已经提前从“死亡之组”晋级,因此本场比赛只是例行公事,双方肯定都会雪藏大部分主力。相对而言,阿根廷队的替补队员实力更强,也更有表现的欲望,预计双方的进球都不会很多。推荐:荷兰0、1,阿根廷1、2。

  2.科特迪VS塞黑一场荣誉之战,看好双方以大比分分出胜负。科特迪瓦队队长、主力前锋德罗巴停赛,而塞黑队主力前锋凯日曼同样也无法出场,不过,两队的替补前锋都有足够的能力敲开对手的大门。推荐:科特迪1、2,塞黑1、3。

  3.葡萄牙VS墨西哥墨西哥只需一场平局便能确保晋级,而葡萄牙已经提前出线,相信他们会在本场比赛中有很大保留。尽管墨西哥的求胜欲望更强,但他们也不会为1分而去死拼,看好双方以默契的平局收场。推荐:葡萄牙0、1,墨西哥0、1。

  4.伊朗VS安哥拉伊朗已经提前出局,而安哥拉也仅存在理论上的晋级希望,因此本场比赛更多的还是一场荣誉之战。伊朗队在前两场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实力,而安哥拉队也已经证明了他们绝非“鱼腩”。推荐:伊朗2、3,安哥拉1、2。

  ■太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