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纪敏佳:刚出专辑又要“触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30 新民晚报

  

纪敏佳:刚出专辑又要“触电”

  本报讯(记者夏琦)今年“超女”赛事如火如荼,去年“超女”各路人等也不甘落后,在李宇春等前三甲全方位发展的同时,第五名纪敏佳也终于耐不住寂寞,不仅推出了个人首张专辑《全新纪敏佳》,昨天抵沪做专辑宣传时更透露,自己即将在电视剧《新E代》中担任女主角。

  新专辑叫作《全新纪敏佳》,纪敏佳说,这也正代表了她目前的心态,“现在的纪敏佳是一个全新的新人”。因为“超女”一夜成名,纪敏佳却不喜欢那种感觉,“我不想像那样马上红了,一下子又没了,就像造房子一样要把根基打好。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艺术家”。

  除了唱歌,纪敏佳也开始寻求多方面的发展。接下来,她将参加30集电视连续剧《新E代》的拍摄,担任女一号。这是一部音乐励志偶像剧,纪敏佳可以乘机展现自己的歌唱才华。不过她现在担心的却是减肥跟感情戏,减肥是因为怕跟男主角的身材不般配,担心感情戏是因为这完全是头一遭,提起这茬,纪敏佳害羞一笑,“我还要跟前辈多多学习。”

  纪敏佳昨在上海本报记者郭新洋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