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妻子痴迷麻将影响夫妻感情 丈夫要求离婚被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6: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东北网-新晚报报道,日前,哈尔滨道里法院审结一起因为妻子迷恋打麻将影响夫妻感情,丈夫要求离婚的案件。

  这对夫妻已结婚十年,丈夫小吴37岁,妻子小赵比他小四岁。两人于十年前结婚,婚后育有一女。从去年初开始,夫妻俩因小赵常打麻将而产生矛盾。今年初,小吴诉至法院要求离婚。

  法院经审理认为,原、被告系自主婚姻,婚姻基础较好,婚后双方虽为家庭生活琐事发生矛盾,但无原则性的矛盾,夫妻感情亦未彻底破裂。只要双方珍惜夫妻感情,加强理解和沟通,小赵正确处理打牌等娱乐活动与家庭的关系,夫妻关系是可以改善的,故对原告小吴要求离婚的诉讼请求,法院不予支持。

  法官提醒市民,打麻将作为一种消遣娱乐,一定要适度,不要影响了正常的家庭生活。(金有智 周宏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