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肯尼亚:幼儿园大树被风吹倒 5名儿童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6:47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6月21日电(记者 梁涛)据肯尼亚媒体21日报道,肯尼亚东部梅鲁地区一所幼儿园内的一棵大树20日被大风吹倒,正在树下玩耍的5名儿童被砸死,另有12名儿童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报道,事故发生时这所幼儿园的45名儿童正在树下玩耍,突然一阵大风将树吹倒,多名儿童被砸倒在树下,其中4名儿童当场死亡,另一名儿童被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幼儿园的一名老师也在事故中受伤。

  这所幼儿园建在一所监狱内,儿童的家长多为监狱警官以及附近社区的居民。事故发生后,监狱内一片混乱,但在狱警的严密警戒下,没有发生犯人越狱等事件。

  肯尼亚政府目前已决定将这所幼儿园迁往别处,并对事故进行进一步调查。(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