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怎么过元旦节和春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7:06 四川新闻网

  这回说说怎么过元旦节和春节。因为看到了一个好友说喝酒,就说说过节时候的狂欢吧。

  为了过好这两个节日,我做了很多准备工作:设计了一套大家自编自演的节目,中间穿插着一些集体游戏,再加上抽奖,到是热热闹闹,很有气芬,再后来就是假面舞会,大家都疯狂的乱跳,年轻人真是青春热情,带着眼套和面具,去找认识的人跳舞,玩疯了。

  我还准备了很多的水酒。舞会结束,就是传统的聚餐,职工自己在闹,在乐,不甘心的老总更是到处敬酒,说尽了好听的,劝职工们的酒。年轻的心就开始燃烧,大家都放开的喝了起来,我的准备工作就不断的增加,因为啤酒不够了......,买啊买,喝啊喝。几个年轻的老总首先就不在了,到那里去了呢?我们去找找吧。在奔驰汽车里找到了一个醉滩了的副总,他的脸已经白里透青,他全身瘫软,根本就没有站的力气。我正犹豫,跟我去的女子是原来学德语的公安出来的,她说,我们架着他走!喝,真有男子汉的豪爽!我们两人左右各一个,把年轻的男副总架着就走,他的两条腿象面条一样根本没有用处,我们觉得他好重!一个醉了的老总那里还有尊严?我们两个女子把他象拖死猪一样的拖进了一个房间,放在沙发上安顿好,还给他灌了一杯茶。他根本就不知道!

  另外的老总到那里了呢?我们又去找,看到一个老总在男厕所门口的水池呕吐,另外两个年轻的副总都各自醉的躺到了,还把我们高管小姐给他们垫在头下的衣服吐脏了!他们全都不行了,个个都象死猪,职工们还在过节呢!总不能说不管了啊!我们几个行政部的高管只好自己去组织职工继续联欢,继续舞会,一直到深夜.......

  这样的情况在每一次过节都从复出现,他们几个男老总没有一次不醉,我们就没有一次是轻松的过节,总是要照顾了职工还要照顾他们。哎,那时候,我真怕过节呢!当然,最怕的是醉鬼。(作者:凤凰淑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