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一街领舞西部国际滨海商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02 南方新闻网

  第一街领舞西部国际滨海商圈

  占据西部滨海口岸一线,国际风情和海上世界一脉相承,投资前景诱人

  ●2005年,蛇口海上世界改造成功,蛇口滨海商业复兴。

  ●2006年,西部通道年底开通,深圳地铁2号线动工,以海上世界为龙头的蛇口国际

  滨海商业圈正在形成。

  ●蛇口,从第一街开始,将正式诞生深圳第一个国际滨海特色的商业街。

  位置是商业投资的杀手锏,海上世界特有的滨海商业已经成为深圳的投资高地,未来,西部通道和地铁2号线将是这个滨海商业区域的新催化剂。

  在海上世界的滨海商业延伸线上,目前已经形成了玫瑰坊、新一佳等滨海商业圈,和这些已经成熟的商业相比,和玫瑰坊一路之隔,目前正公开发售的第一街,在西部口岸开通之前,将是蛇口新的财富投资洼地。

  优势地段

  深圳惟一国际滨海商业圈已形成

  “能在靠近海上世界的地方拥有一个商铺,对于投资者简直就是一个梦想。”6月15日,在蛇口居住多年的一位投资者如此表示。

  蛇口半岛位于深圳西部海岸线,是深圳对外最早的形象窗口,也是深圳外籍人士最集中的区域,如今,这里居住着大量的外国友人,他们在这里工作、生活,带来强大的消费力。在南海玫瑰花园的一期,投资者出租的房屋大部分都是租给外国人。

  此外,这几年,蛇口高端楼盘越来越多,早期的半山海景、龟山别墅,到最近的兰溪谷、南海玫瑰花园等等,高端楼盘带来大量高端的消费群,促使这里高端消费场所的形成。

  2006年,这里已经形成了以海上世界为龙头的滨海商业圈,从海上世界沿着15公里滨海长廊,可以看到玫瑰坊,海尚国际的街铺等商业,据悉,南海玫瑰花园、海尚国际等楼盘的街铺都是一开盘就被抢空。

  和玫瑰坊隔路相望的第一街就在这个时候横空而来,6月18日公开发售,成为滨海国际商业圈的接力棒。

  立体交通

  新口岸物业带来巨大升值潜力

  一条路可以改变一个片区。交通带来的是财富和机会,交通就是升值最大的推动力。1999年滨海大道的开通是深圳最典型的案例,滨海大道带来了整个南山翻天覆地的变化。

  如今,除了滨海大道,西部通道将再次为南山带来新的机会和机遇。蛇口以及整个南山的商业都将受惠,在今年保利文化广场的销售中,西部通道的效应已经表现明显,很多港人来这里投资的原因,就是看重了西部通道带来的升值潜力。

  目前,第一街所处区域拥有完整的立体化交通,公园南路、望海路两大主要交通干道,紧随着是后海滨大道和西部跨海大桥的建成和开通,等这些财富大道全部开通之后,蛇口的区域交通状况将更上一层楼。

  6月14日,深圳所有的媒体几乎都报道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深圳地铁2号线年内会动工,这个地铁动工计划的提前,让整个深圳都在沸腾,对于第一街来说,西部通道是财富发射器,2号线则是财富助推器。

  “只要未来周边所有的道路都开通,加上地铁,这里的商业价值很快就可以体现出来。”一位资深业内人士表示。

  投资先机

  成长型商圈是最具价值的原始股

  第一街,所有商铺都是铺铺临街,两边人流通道就是财富通道。

  第一街,所有商铺层高达到6米,等于是买一层送一层。

  第一街,所有商铺产权高达70年,比一般商铺多出30年的投资回报。

  据了解,第一街位于蛇口公园南路和望海路交接处,为海韵嘉园的临街街铺,建筑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主力商铺面积区间在40—80平方米之间。

  从海上世界到玫瑰坊,然后到海尚国际街铺,再到第一街,这几个紧邻15公里国际滨海长廊的滨海商业,项目外立面具有异国风情。业内人士表示,这个新的滨海成长型的商业圈,将针对居住在蛇口的居民消费提供自己的特色产品。

  为了和这个蛇口刚诞生不久的新商圈连成一体,第一街还特意将商铺打造成威尼斯风情,大到建筑的外立面、广场、地面、样板房,小到广场上的雕塑小景、铺面上的挑招等细节,都充满着浓郁的威尼斯风格。

  “投资一定要趁早,头啖汤才最具有价值,何况这种街铺有70年产权,6米层高几乎买一层送一层,这样的商铺目前在深圳已经不多。”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