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泥板塌落砸向10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27 红网-三湘都市报

  

水泥板塌落砸向10民工

  6月21日,株洲市601中学,救护车正准备将伤者送往医院 记者廖才文 摄 ■记者 廖才文

  本报6月21日讯今天中午,株洲市601中学校内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栋在建教学楼

发生局部坍塌,造成两人死亡,一人重伤。

  水泥板从7层掉落

  记者赶到株洲市601中学时,学校已经把大门紧锁。透过学校铁门可以看到,事发地点离校门口不远,为一栋在建的教学楼,消防、公安和急救车陆续赶到现场救援。通过群众指路,记者绕过正门,从一条小路来到了出事的教学楼旁边。

  据参与抢险的消防队员介绍,这栋教学楼已建到7层,还没有完工,中午1时左右,一块水泥预制板从7层塌下,当时一楼有10多名民工在做事。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一名幸免于难的民工说,他们在一楼做事的时候,谁也没想到上面会砸下东西,当场压了3个工友。因为出事地点在新建教学楼内,为避免二次坍塌,救援人员没有使用大型的机器挖掘,都是用手挖。下午2时左右,3名被压住的民工全被挖了出来,其中两人已经死亡,另外一人受伤严重,被送往医院救助。

  就在了解情况时,一名学校工作人员跑过来,不准记者拍照,并强行将记者推出铁门,说:“这种事情不要你们管,我们会处理好。”目前,株洲市有关部门正在联合调查事故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