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的士撞上摩托 司机拦车求救无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27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奉永成

  本报6月21日讯今天上午11时,长沙市芙蓉中路与人民中路交汇处,一辆电动摩托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摩托车司机被撞飞,倒在地上动弹不得,不知所措的出租车司机姜某向过往司机求救,但无人停车。

  一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当时电动摩托车欲从芙蓉中路左转到人民中路方向,不料与正在直行的出租车相撞,电动摩托车司机当场被撞飞1米多高,随后跌落到出租车前挡风玻璃上,再滚到地上,动弹不得。

  车祸发生后,出租车司机姜某吓得失去了主见,连急救电话和交通事故报警电话都忘了。回忆起出事时他向过往司机求助,而无人愿意伸出援手的情景,姜某显得非常失望。

  10多分钟后,路过此处的市民刘国福提醒姜某赶紧向120和122求救。随后急救车及时赶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