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警卧底引“毒”蛇出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28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滕斌 颜宇东 通讯员 吴林芳 高晓红 杨慧

  本报6月21日讯记者今天从常德市公安局获悉,汉寿县公安局经过40多天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特大跨省团伙贩毒案,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海洛因439.8克、毒资7.5万元和部分贩毒工具。

  今年5月8日,汉寿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破获一起贩毒案中,发现为该团伙提供毒品的上线是一名叫“林波”的石门县人。民警很快查清了“林波”的真实姓名叫陈林,曾因涉嫌制贩毒品而被广东警方通缉,另外还查清了这一贩毒团伙成员的有关情况。6月17日,禁毒民警获悉陈林将在近几天内从广东购买数百克毒品贩卖到常德市。6月19日凌晨7时,一民警乔装成买主,在武陵区城西一个体旅社内与陈林等毒贩进行“交易”,当场抓获陈林、吴敏和陈的情妇李慧兰,缴获毒品16.8克。随后,民警又在陈林与其情妇租住在新光社区的出租屋内搜缴海洛因8块共423克,毒资7.5万元和部分贩毒工具。6月20日上午,民警又在这家个体旅社301房守株待兔,抓获前来购买毒品的毒贩徐世文。

  经审查,该团伙自2004年以来,先后贩卖毒品共达4000多克。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的审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