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钻坠热销,高温难挡美丽追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2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连日来,本市气温达到36度以上,但高温却难挡都市白领美丽追求。自上周以来,来自欧洲原创、比利时TESIRO通灵2006新款“百变风情”发布后,如同连日来的天气一般“炙手可热”,受到爱美女性的追逐,TESIRO通灵南京万达店,每日销售“百变风情”钻饰十多款。

  酷热难挡美丽诱惑

  昨天下午在TESIRO通灵南京万达店,某外企公关经理王小姐,一眼看中TESIRO通灵于本月15日上市“百变风情”系列中的“百变·丽姬”。

  “这套‘丽姬’特别搭配我的一件晚礼服,以后参加客户晚宴一定能成为焦点!”她说。与她同来的好友刘小姐则挑选了“百变·花溪”,生性文静的她更喜欢充满清新自然风格的钻石吊坠:“夏天想到小溪心情会更加爽。”

  据TESIRO通灵市场部负责人介绍,往年,每逢六、七月份就进入珠宝销售淡季,而今年新“百变风情”钻石吊坠却是淡季反热,吸引众多女性消费者,她们中有一些人已拥有两到三件单钻吊坠,但还是难以抵御“百变风情”欧洲原创的诱惑。

  “其中,碎钻群镶饰品如‘丽姬’和排列单钻组合的‘久心’,更是百变钻坠中最受欢迎的两款,上柜后受到白领女性热烈追捧,其销售如同天气‘热’不可挡。”

  欧洲原创主导钻坠市场

  据了解,2006“百变风情”系列钻坠出自TESIRO通灵意大利设计师Alesandro Cossu之手,他出生于意大利瓦伦萨的珠宝设计世家,20岁开始为欧洲皇室名流设计珠宝,索非亚·罗兰、沙朗·斯通等好莱坞大牌明星都曾成为他的客户。

  Alesandro介绍,奢华的古典气息和清新的自然风格融合是今夏国际钻饰的流行主题,他设计的“百变”作品正体现了国际钻坠的最新趋势。

  据介绍,“百变风情”钻石吊坠共有六个系列,无论是幽雅、高贵的“丽姬”,简约、性感的“久心”,还是清新、秀丽的“百变·花溪”,火彩璀璨的钻石吊坠,都体现出欧洲首饰设计的巅峰工艺和撩人魅力。

  业内人士介绍,欧洲一直处于全球首饰设计领导地位,TESIRO通灵设计中心正是位于欧洲意大利古城瓦伦萨,该中心拥有世界一流的设计团队, 他们充满奇思妙想的设计和精巧奢华的工艺,一直引领着国际珠宝设计的最流行趋势。

  专家认为,采用欧洲设计理念以及来自“世界钻石之都”比利时安特卫普的优质切工钻石,TESIRO通灵“百变风情”新款钻石吊坠自然受到今夏白领女性热宠。徐伟袁海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