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保财险淄博分公司推出驾校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50 淄博新闻网

  随着城市自驾车的消费升温,促生了名目繁多的驾校。人保财险山东省淄博市分公司顺应民需找定位,适时推出了深受市民欢迎的“驾校学员意外伤害保险及附加医疗保险”。

  投保范围,凡年满16周岁至65周岁,身体健康,在国家批准的驾校报名并参加驾驶员培训的自然人,均可作为本保险合同的被保险人。被保险本人,对被保险人有保险利益的其他人也可作为投保人。

  保险责任,在本保险期内,被保险人在驾校训练地和驾校指定的上路训练路线,因遭受意外伤害而致身故残疾或烧伤的,保险公司依据下列约定给付保险金。

  一、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同一原因身故的,保险人按保险单上所载明的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且对该被保险人的保险责任终止。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且自事故发生日起下落不明,后经人民法院宣告死亡的,保险人应根据该判决按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但若被保险人被宣告死亡后生还的,保险金受领人当知道被保险人生还后30日内退还保险人给付的身故保险金。

  二、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事故之日起180日内因同一原因造成本保险合同所致残疾程度之一者,按第180日的身体情况进行残疾鉴定并依据给付残疾保险金。

  三、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造成本保险所列烧伤程度之一者,保险人按照相应的烧伤程度给付烧伤保险金。 (李启新 朱玉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