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正要买烟一见警察不买了 一查,2人带了近万元假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5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2名织金男子携带近万元假钞准备乘坐火车到浙江去使用,不料,还未上车就露出马脚被铁路民警识破。

  6月20日夜晚11时30分,贵阳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候车大厅巡视时,发现两名男子正用100元大钞买香烟。两男子看见民警后非常慌张,急忙从售货员手中抢回钞票,连称“不买了”。随后转身欲开溜。民警见状,觉得非常可疑,遂立即上去盘查。两男子只得承认了

自己刚才使用的是假钞。民警将两人带到派出所,分别从他们身上搜出百元假币共计9500元。

  二人交代,他们是织金人,在浙江打工,假钞是上个月15日在织金县猫场镇赶场时从一个路人手上花1000元钱换来的,他们准备带到浙江去使用。

  据民警介绍,两男子携带的假钞是台湾版的,印刷及做工都非常逼真,一般人根本分辨不出,还可以瞒过验钞机。

  作者:苗国强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