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娱乐场所新毒品泛滥 北京将对娱乐场所实施尿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1:21 中国新闻网

  

娱乐场所新毒品泛滥北京将对娱乐场所实施尿检

  近日,北京海淀警方开展打击娱乐场所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专项检查,并对全区70余家娱乐服务场所进行重点检查。对与存在问题的场所,公安机关依法责令其进行整改。中新社发 韩峻巍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2日电据《新京报》报道,北京市公安局禁毒处负责人透露,目前北京正在筹备全市娱乐场所尿检计划。北京东城区警方21日则公布,从本月起东城警方将对重点娱乐场所的工作人员进行不定期尿检。

  北京市公安局禁毒处负责人表示,娱乐场所新型毒品泛滥,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一些从业人员染毒,向客人贩卖毒品、与客人一起吸毒。因此,通过尿检这样的强制办法,可以有效遏制从业人员染毒,从而控制娱乐场所新型毒品的发展趋势。

  北京东城警方表示,今年上半年该区共破获特大运输、贩卖毒品案件33起,收缴毒品12公斤。其中冰毒、麻古、摇头丸、氯胺酮等新型毒品占收缴总数的99.6%,冰毒则占了总数的85.6%。

  为了加大娱乐场所的禁毒力度,今年6月到年底,东城警方将对曾经出现毒品问题受过处罚的娱乐场所进行重点关注。对这些重点娱乐场所的工作人员进行尿检。对在册的吸毒人员,如果出现3个月尿检化验结果呈阳性将重新收戒。娱乐场所有吸贩毒现象的,将一律停业整顿半年。警方还将对重点长途客运站、航班等地方采取公开查禁的方式进行检查。(张寒、王姝、张菁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