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纪念建党85周年走访党的诞生地本报邀4名市民免费游嘉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2:02 生活报

  本报记者 薛宏莉

  本报讯为庆祝党的85岁生日,本报与嘉兴日报联合组织了“纪念建党85周年———十城市民团嘉兴南湖行”大型纪念活动。23日,本报将通过报名评选出哈市4名市民代表前往嘉兴南湖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本报和浙江嘉兴日报联合发起倡议,策划组织10个红色城市的媒体共同参与。哈尔滨市作为红色城市之一,由本报组织在全市范围内诚觅4名优秀市民代表前往嘉兴南湖参加活动。活动主要内容为参加占地约2万平方米的“南湖革命纪念馆”新馆奠基仪式;免费参加“党的诞生地———嘉兴南湖景区之旅”,包括“一大会址”、南湖烟雨楼等景点;免费参加央视直播的“建党85周年全国大型七一文艺晚会”等。活动时间初步定在6月28日至30日。活动全程由主办方解决车旅费、食宿费等费用。主要对象和条件是:身体健康,能够参加旅行并能自我照顾的老红军、与党有不解之缘的市民(如与党同生日的党员)及烈士后代等。

  同时,本报还将征集市民身边党的故事、老红军故事等,展开“我与老红军”、“我与党同生日”、“讲述党的故事”等系列报道。

  报名者请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及相关证书、证件,于23日至24日8时30分至10时30分,到生活报(道里区地段街1号)报名。咨询电话:89797170。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