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诱女学生开房 禽兽教师施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2:0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何为民)一小学教师约曾经教过的学生到旅馆开房打牌,却趁机将两名还正在读初一的女生强奸了。近日,这名曾因此而引起民愤的禽兽教师在逃亡了5年之后,终于在广州火车东站落入法网,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近日,广州火车东站派出所民警邓忠祥在4楼候车室巡逻值勤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遂上前对其进行盘查。在检查其身份证时,民警发现此人叫冯某,36岁

,海南省保亭县人,与海南省公安机关通缉的一名涉嫌强奸幼女的犯罪嫌疑人资料基本相符。面对民警的审讯,冯某长时间沉默不语,不停的摇着头自言自语,最终交代了隐藏在心底多年的秘密。

  原来冯某的祖籍是在广东阳江,从小随父母前往海南保亭县某农场定居,通过刻苦学习,中专毕业后他就在农场小学当一名小学教师,因工作努力教学突出,成为学校的教学骨干。多年来一直被学校委以重任,连续几年担当六年级毕业班的语文教师。

  2001年的一天,冯某约了两名曾经教过的学生,正在读初一的熊某(14岁)、何某(13岁)前往当地的一家旅馆开房打牌,并在旅馆内将两名未成年少女强奸。作案后,为了隐藏自己所犯的罪行,冯某利用两名少女家人对法律的无知,威逼利诱下对事情私了,分别赔偿两名未成年少女家人1万元。由于担心遭到法律的惩处,冯某从学校辞职离开了海南出外打工,现在上海工作。5年过去了,冯某以为自己所做的罪行已经过去无人再追究。这次前往老家广东阳江探亲,准备乘火车返回上海,谁知却在广州火车东站被铁路民警抓获。

  所谓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冯某并不知道,由于他的恶劣行为已引起民愤,当地居民知道此事后纷纷向公安机关举报,公安机关即对其进行通缉,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